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我省召开全省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2009-12-04 13:21     (浏览次数:)

2009年11月25日,全省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在天域凯莱酒店召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蒋跃、副厅长蔡苏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高院和检察院及省级各厅局和直属部门分管领导,各地市信息办(中心)主任,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工信厅厅长蒋跃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蒋厅长总结了我省今年信息化建设的基本状况,强调未来信息化工作的重点是推动两化融合,加强信息安全保障。蔡副厅长结合今年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工作,对近年来我省的信息安全工作做了重要总结,并对明年的信息安全工作作了部署。明确指出,明年将继续加大开展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以及风险评估等工作的力度。测评中心作为我省信息化建设的支撑单位之一,将以更专业的水平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安全服务,努力推进我省信息化建设。    

会上,西安市信息化办公室、省地税局、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分别就加强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大会通过对我省今年来信息安全工作的总结,为建立健全我省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积极推进我省信息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副主任王军、技术总监杨帆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取费标准获得通过
下一条:应邀参加信息安全服务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