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搭建平台 发挥优势 共同发展
2009-10-01 11:38     (浏览次数:)

 

图右为省工信厅副厅长蔡苏昌,图左为邮电学院院长卢建军       

2009年7月1日,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与邮电学院在西安邮电学院隆重举行了双方技术服务协议签署仪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蔡苏昌、省教育厅副厅长方光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领导,西安邮电学院院长卢建军、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邮电学院副院长崔智林教授主持。      

西安邮电学院在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领域的研究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双方技术服务协议的签署,不仅仅是建立一个双方合作的平台,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共赢;更重要的是按照陕西省电子政务的总体安排部署,齐心协力,完善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体系,促进陕西省信息化建设健康、持续、稳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公众利益。        

上一条:测评中心对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测评中心召开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