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应邀参加信息安全服务研讨会
2009-12-02 13:20     (浏览次数:)

2009年11月26日,测评中心应邀参加了2009中国电信一站式信息安全服务研讨会。  

随着信息化的飞速发展,政府、企业网络的规模越来越大,面对多部门、多终端、多应用系统、甚至跨地域的IT环境,网络安全环境也日趋恶劣,安全威胁日益增多。有效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系统的安全,已经成为现阶段IT管理者的重要工作。单一的安全产品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全面网络安全需求,一站式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应运而生,为客户的信息化应用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本次研讨会上,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赵阳博士主讲了关于“面向政企客户的网络信息安全运营服务体系”的相关内容。陕西电信信息安全服务中心人员对互联网行为管理服务、数字证书认证服务、网站安全服务、安全事件监控(MSSP)服务进行了讲解与探讨。‍ 

会上,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与陕西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光桦、陕西电信实业公司信息安全服务中心总经理关阿鹏等进行了交流,建立了沟通机制。大家一致认为,双方在技术与业务方面互补性很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省召开全省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走访学习 加强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