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能力建设专题交流会
2018-02-02 18:25     (浏览次数:)

1月31日,测评中心作为首批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支撑机构的6家支撑单位之一,参加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能力建设专题交流会。除首批6家技术支撑机构外,还有上海、四川、辽宁和福建等兄弟省市技术支撑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部刘迎主任主持。何小龙副所长介绍了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技术支撑机构筹建工作背景;李俊博士介绍了筹建工作要求;首批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技术支撑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相关工作。测评中心从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应用、通报机制建立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和赞赏。   

测评中心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将持续深化合作,通过开展技术交流和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发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地方技术支撑机构”作用,做好西北地区的技术支撑和安全服务,为我国的工业信息安全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CNAS检验机构内审员培训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举办内部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