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前往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调研学习
2018-02-08 17:21     (浏览次数:)

2月7日,测评中心组织《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编制组成员,赴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调研学习。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参观了时间科学馆、守时实验室和原子喷泉钟实验室。座谈会上,国家授时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工业互联网中的时间需求、案例解析、系统与设备时间获取现状、可信时间建设、未来展望五个方面作了介绍。各位成员按照网络体系、平台应用体系、安全体系和保障体系划分,结合实际,对我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可信时间的框架设计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提升了编制组成员对可信时间领域的认识,了解了可信时间在工业互联网中应用的重要性,对我省开展工业互联网工作具有一定促进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奋斗 携手前行
下一条:测评中心协办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