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
2018-04-13 15:00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申报的《陕西省互联网网站云防御及追踪平台》项目,经陕西省电子学会专家评审,荣获陕西省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该平台是基于云计算技术构建的新一代网站安全防护系统,具有大数据智能云防护、攻击防护、安全替身、攻击溯源、内容防护、抗DDoS等六大技术优势,通过多层防御结构确保网站系统运行安全。平台自建成以来,已为我省部分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相关机构提供安全防护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为测评中心成体系、规模化做好我省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掌握网络安全态势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获奖,既是对测评中心技术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技术团队勇于创新、不断突破的鞭策。测评中心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切实履行“科学规范、客观公正、严谨高效”的工作准则,共同践行“专业、效率、包容、共进”的团队理念,不断强化自身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航天科工智慧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及产业联盟发展论坛
下一条:铜川市政府办公室来访测评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