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8-06-26 10:20 张敏    (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1日,测评中心在贵阳参加了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来自上海、广东、陕西等省市的试点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和财政部、卫生健康委等国务院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对试点工作的批示精神,强调了开展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前一阶段各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延安市安塞区等试点单位交流了经验做法,研讨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验收方案、验收工作指引、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陕西省政务公开办就地召开了全省第四次试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试点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做好下阶段试点总结和验收作了研究部署。同时,与会单位就如何创新思路,更好地推进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作了交流。 

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对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基层政府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测评中心作为我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化工作的支撑单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协助我省试点单位开展试点工作,努力探索建立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全面提升我省基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为我省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步伐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及推广应用宣贯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百城千业万企”达标对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