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我省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8-07-02 14:26     (浏览次数:)

6月28日,测评中心参加了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召开的政府网站管理工作座谈会。全省各设区市政府网站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强化我省政府网站监管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 

省政府门户网站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第二季度政府网站运行情况,指出了部分政府网站存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发布信息不准确等问题。西安市和安康市介绍了政府网站建设管理经验,与会同志就政府网站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省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谢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政府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连续四个季度在国办抽查中100%合格,说明我们的工作是扎实的,措施是有效的。下一步,要继续强化各级各类政府网站主办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市区政府的监管责任,提升网站服务功能,增强网民留言办理的时效性,强化网站安全保障措施,对照国办检查考核标准和要求,全面提高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 

测评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将全力配合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和省电子政务办,做好我省政务公开相关技术支撑工作,助推我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 

上一条:测评中心被评为优秀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成员单位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及推广应用宣贯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