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201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
2018-09-07 23:23 闫育芸    (浏览次数:)

9月6日,测评中心参加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北京场)。工信部、广电总局、税务总局、民航局,北京、河北、陕西、四川、海南、山西、湖北等政府部门网站管理者、建设者、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姚振智致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政务评估中心总经理王庆蒙分享了国际及国内优秀网站的做法及启示,结合国内政府网站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201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的设计背景、设计调整思路、指标框架及细则、评估方式及工作安排等,并就指标体系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征求意见与建议。中国日报网络专题部总编辑董志新围绕政府外文版网站建设,从国际化理念、国际化设计、国际化表达、国际化团队和突出服务性等方面作“政府网站的国际化发展之路”主题演讲。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黄璜结合政府网站的性质、形态与功能的发展变化,阐释了集约化、平台化与数字政府2.0相关内容。网站建设实战专家就政务信息资源整合、网站集约化作了经验分享。  

通过研讨交流,学习了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新理念、新思路。测评中心将根据国家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府网站的新要求,以统筹兼顾为重点,深入思考新时代下政府网站的发展定位与作用,为我省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做好支撑保障服务,助力我省政务公开工作。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8年ISC互联网安全大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抽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