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网安校园行——测评中心走进高校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2018-11-30 11:3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和29日,测评中心受邀分别走进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讲,并作《大数据时代的个人隐私保护》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是在中央网信办指导下,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全国高校开展“网安校园行”系列活动西安站的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之一。   

报告会上,测评中心从大数据时代个人信息的特点入手,通过详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了大数据时代个人隐私面临的安全威胁、个人隐私保护的内容和具体措施、个人隐私保护常识等内容,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发动专家、学者走进大专院校举办讲座,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全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测评中心还参加了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西安站工作交流会,来自西安邮电大学、360集团、深信服公司、北京圣博润等网络安全行业内的多名专家围绕如何推动本地网络安全行业创新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我国首个网络安全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接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测评中心作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和国家网络空间治理的重要力量,将积极参与推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的研究与研讨交流,促进我国网络空间的安全和发展。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国家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评估培训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承担的两项省级课题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