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02-01 18: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测评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对部门和员工工作作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18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中心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紧抓网络强国建设重大机遇,围绕“聚焦业务工作和经济目标,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这一中心思想,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技术研究有所突破,能力建设持续提升,主要资质相继完善,核心业务全面推进,市场建设不断深入,经济收入逐步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初步体现,基本实现了年度预期目标,总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但还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外联系,加快技术创新,加强刚性管理。 

会议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心成立10周年,持续追赶超越之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省出台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政策文件等为指导,真正将中心的发展融入到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中,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务必落实“仿、跟、超”的战略方针,紧盯国际先进水平,对标国内一流机构,立足实际,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始终坚持“聚焦业务工作和经济目标,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扎实做好技术、市场、管理各项工作(简称“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使市场收益保持稳步增长,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心成立1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2019机遇和挑战并存,只有紧抓机遇,接受挑战,才能不断前行。新的一年,新征程、新起点、新目标。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瞄准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共同拼搏,为新时代测评中心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新员工和内部培训优秀讲师。 

上一条:新年伊始 中心喜获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下一条:注重技术积累与创新 助力中心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