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担当作为 追赶超越 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
2019-02-13 18:36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中心组织召开“担当作为 追赶超越”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回顾了近期工作,对照2019年度计划,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电影《冈仁波齐》;分享了文章《俞敏洪:我为什么要让四万员工全体观看<冈仁波齐>》《阿里最年轻的P8》。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心成立10周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中心要始终坚持“聚焦业务工作和经济目标,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这一中心思想不动摇,将“担当作为 追赶超越”融入日常,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工作的创新意识和争优理念。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奋斗中成就梦想,是人生最大的获得感。为了共同的目标和梦想,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克己复礼,开拓进取,共同奋斗,用辛勤劳动创造丰硕成果和美好生活,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创造中心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中心举办“分享经验 共同进步”先进事迹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新年伊始 中心喜获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