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赴宁夏分中心推进外埠业务
2019-04-22 15:09 马金玉    (浏览次数:)

4月16日至17日,测评中心总工杨帆一行前往宁夏分中心调研交流。  

会上,宁夏分中心负责人殷明哲对杨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重点跟踪的项目作了分析、研判。杨总指出,此次交流旨在加强业务沟通,共同推进分中心业务发展。一是分中心要继续跟踪、开拓市场,尽快达成项目合作成功案例,形成示范效应,助推市场拓展;二是分中心和中心要及时沟通,资源互补,做好联动,形成合力,做大市场,协同发展。  

宁夏分中心是测评中心与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强强联合的具体实践。通过交流,了解了宁夏分中心业务发展的现状与需求,对双方下一步紧抓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全国信安标委2019年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周”
下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