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安全测评项目通过验收
2019-04-30 16:01 岳剑晖    (浏览次数:)

4月29日,测评中心参加了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榆林市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升级项目》验收会。  

会上,测评中心项目负责人就网站安全测评及网站内容建设测评作了汇报,并就验收专家组的提问作了一一答复。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测评方法科学,测评过程合理,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建议通过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保障网络安全,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测评中心也将持续加大与地市的合作力度,坚持科学规范、客观公正、严谨高效的工作准则,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业信息安全标准工作组(WG7)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测评中心应邀开展政府网站专题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