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荣获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19-07-06 09:15 杨帆    (浏览次数:)

7月4日,测评中心参加了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并荣获副理事长单位。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鼓风机集团、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陕西省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西电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120余家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宣读了《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同意成立“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和选举流程;宣布了联盟指导委员会成员;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专委会主任和副秘书长,并授牌。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平为理事长管晓宏和专委会主任杨银堂颁发了聘书。 

王平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信局的业务指导下,联盟要做好顶层设计,制定3-5年行动计划,与各高校、企业建立对话机制,汇各界之智,聚各业之力,支撑政府,服务企业,搭建平台,落实政策,对接资源,促进技术与成果的转化,共推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西安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是在西安市工信局的指导下,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由西安地区从事工业互联网研究、开发、生产、服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自愿组成,是一个跨行业、开放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联盟的宗旨是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以发展西安工业互联网为核心,服务和推动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以西安工业云平台为基础,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发挥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各自特长,形成优势互补的产业联盟,有效推进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现实问题,通过联盟运作提升成员单位产业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测评中心将在联盟的指导下,坚决拥护联盟章程,大力支持联盟工作,促进联盟做大做强,助力我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9(西安)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下一条:加强专业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