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入选第八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2019-07-18 11:15     (浏览次数:)

7月17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以下简称CNCERT)在2019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上举行了第八届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授牌仪式,测评中心作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支撑单位、国家网络空间治理的重要力量,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优质的服务能力,获得了中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入选第八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遴选工作自2004年启动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从企事业单位整体实力、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对能力、应急服务规范等多个侧面出发,对支撑单位进行全面细致评估和审查。经过多年发展,支撑单位已逐渐成为我国网络安全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遴选自今年4月起启动,经自主申报、提名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入选单位包括国内主流网络安全企业、技术服务机构、安全设备厂商和云服务提供商等。 

面对国家网络安全保障新形势新要求,测评中心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各支撑单位加强协作,共同推动构建国家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体系,坚决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9中国网络安全年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9(西安)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