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承担的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获得立项
2019-08-23 18:11 马卓元    (浏览次数:)

8月21日,测评中心承担的《信息技术 安全技术 个人可识别信息(PII)处理者在公有云中保护PII的实践指南》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制定项目,通过了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并获得立项。 

《信息技术 安全技术 个人可识别信息(PII)处理者在公有云中保护PII的实践指南》根据 ISO/IEC 29100 中针对公有云计算环境的隐私原则,建立了普遍接受的实施保护个人识别信息(PII)的控制目标、控制类别和控制措施,适用于所有类型和规模的组织,包括公共和私营公司、政府实体和非营利组织。 

网络安全标准化是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构建安全的网络空间、推动网络治理体系变革方面发挥着基础性、规范性、引领性作用。测评中心作为全国信安标委成员单位、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将根据国标委、委员会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与各参与单位一起,保质保量完成标准制定项目,为国家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9年数字政府建设暨中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意见征求研讨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初步入围我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一批企业名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