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信息安全国家标准审查会
2019-10-18 14:44 高瑞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作为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人工智能安全标准化白皮书》和《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个人可识别信息(PII)处理者在公有云中保护PII的实践指南》2项信息安全国家标准审查会。 

会上,各编制组成员分别研究、讨论了2项标准文本和标准编制说明,从标准文本总体情况、技术内容、文本规范性,以及编制说明的规范性、编制过程的完整性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测评中心作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全国信安标委成员单位、陕西省信安标委秘书处单位,结合多年来技术实践和积淀,对2项标准都提出了具体建议,并承担了对应的编制任务,积极为国家网络安全标准体系建设贡献陕西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协办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贯标培训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宣贯及工作部署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