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天府杯”2019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高峰论坛
2019-11-21 16:28 杨帆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17日,测评中心作为国家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在成都参加了“天府杯”2019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2019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并在网络安全成果展上设置展区,重点展示了中心的主要职能、核心业务和互联网安全技术平台等,呈现了中心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服务国家网络空间治理,助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 

本届论坛汇集了业界精英、领军企业、科研院所、前沿学界和政府主管部门等代表,以及来自各网络安全参赛战队、选手千余人到场亮相,分别从各自领域贡献经验与智慧,探讨未来互联网安全的方向,共谋全球网络安全大计。论坛由公安部等领导共同启动,多位嘉宾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5G安全、AI安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自动漏洞挖掘与利用等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论坛,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新发展、新动向、新技术,加强了与国内外网络安全企业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对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业务和基础研究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测评中心承担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与4项信息安全国家标准编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