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省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培训会
2019-11-22 15:10 马卓元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2日,测评中心作为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参加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在渭南举办的省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培训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周拴成做动员讲话。西安、渭南、安康、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处)负责人,全省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含筹建)负责人70余人参加。

周拴成全面剖析了全省标准化工作现状,重点阐述了当前我省标准化事业所处的环境和发展形势、所发生的系列重大变化,充分肯定了各标委会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标委会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同时,对下一步标委会建设和此次培训注意事项提出了“提高站位,厘清建设思路;提升能力,锻造过硬基本功;加强管理,持续优化机构配置;珍惜机会,提高培训效果”4方面要求。

会上,省服务业标委会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解读了《地方标准制定规范》《陕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省标准化研究院介绍了标准体系及体系规划、地方标准编写指南等;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省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单位--渭南市临渭区葡萄产业园区2个试点示范项目。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中心标准化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中心将立足自身在信息安全行业及信息安全标准化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坚决履行标委会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标委会职能,为积极推进我省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9工业互联网发展与管理高级研学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承担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