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2019党政机关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云服务安全论坛
2019-12-09 19:25 杨向东    (浏览次数:)

12月6日,测评中心参加了由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指导、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主办的“2019党政机关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云服务安全论坛”。 

中央网信办总工程师兼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等协调机制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并讲话。来自地方网信办、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重点央企的代表,以及云服务商、专业技术机构代表等约400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专家组名单、专业技术机构名单以及首批通过云服务安全评估的28家云平台名单,颁发了聘书,举行了授牌;中国工程院方滨兴院士等专家分别作主题报告,解读了云安全面临的风险、云服务安全评估相关政策、标准,介绍了云服务政府采购方面主要做法,分享了云服务安全管理实践以及参与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工作的收获体会。 

此次论坛,加强了测评中心与相关党政部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云服务商、专业技术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升了技术人员对云服务安全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对测评中心积极参与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上一条:测评中心承办我省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班
下一条:《区块链安全测评 指标体系》地方标准获批发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