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区块链与安全计算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12-19 16:11 马金玉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作为共建单位参加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陕西省区块链与安全计算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工程师杨帆受聘为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实验室主任沈八中教授等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年度总结报告,讨论了实验室工作计划、工作重点,明确了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获得了委员们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该实验室于2018年12月经省科技厅批准,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测评中心等单位共同建设。截至目前,实验室已形成了围绕区块链核心技术、安全评测、场景融合等领域的标准,参与了《信息安全技术 区块链安全参考架构》的国家及省级标准研制,在区块链领域发表高质量论文8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0余项。 

测评中心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依托实验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结合中省相关政策要求和产业发展趋势,从核心技术、技术服务、标准评测三个层面不断拓展区块链产业在陕西的应用,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上一条:中心荣获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下一条:《区块链安全测评 指标体系》地方标准获批发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