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评“优秀”标委会
2020-01-10 16:38 何果    (浏览次数:)

1月8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情况的通报》(陕市监标〔2020〕3号),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X/TC 61003)被考核评定为“优秀”等级。 

中心作为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承担单位,一年来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安排部署工作;编制了《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体系发展规划》《2019年工作要点》;申请了“陕西信安标委”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资讯动态;参与的2项国家标准《信息安全技术数据交易服务安全要求》《信息安全技术 智慧城市安全体系框架》,1项地方标准《区块链安全测评指标体系》获批发布;承担的3项地方标准《新型智慧城市数据安全管理要求》《政务公开评估规范》《数据安全审计规范》获批立项。 

本次考核主要围绕标准体系构建、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培训、标准化技术服务、日常管理、经费投入及使用情况等方面展开,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此次获评“优秀”等级,是对标委会一年来标准化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中心秘书处将再接再厉,在信息安全标准体系规划的实施、标准宣贯、标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好的示范作用,持续加大标准供给力度,努力提升标委会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不断促进我省标准化建设。 

上一条:中心承办“开放共享•多向赋能 共筑智慧城市生态圈”高峰论坛暨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年会
下一条:中心荣获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