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以培促学 以训提能 打造优质服务团队
2020-08-30 11:07 马卓元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中心项目总监高瑞以“吾日三省吾身”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高瑞以《论语•学而》中“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为切入点,从方法论与实践论两个角度,系统讲解了反思的定义、重要性、意义、目的和方法等,将自省与反思引申到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通过大量案例假设与情景分析,结合个人学习与成长经历,畅谈感悟,分享心得,频频互动,引人深思。培训内容丰富、氛围轻松、效果显著,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以不同的视角解读了管理与实践的关系,对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密切团队协作,促进内部管理,助力中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测评中心文章
下一条:中心签订某地市政务云平台网络安全服务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