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陕西日报刊发测评中心文章
2021-09-29 17:20     (浏览次数:)

《陕西日报》2021年9月29日,第8版“科技”版块刊发测评中心文章——《我省高校门户网站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附: 

本报讯 (记者 张梅)日前,记者从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获悉:2021年我省44家高校门户网站第三方绩效评估结果公布,前3名依次为: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高校门户网站建设是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加大高校对外交流与宣传力度,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效率的重要途径。此次综合评估涉及信息公开、教育教学、在线服务、互动交流、辅助功能、页面设计、网站安全等7个方面,旨在以评促建,提高高校教育信息化水平。 

连续6年评估结果显示,我省高校门户网站普遍具有信息公开机制更加健全、信息公开内容更加翔实、教育资源更加丰富、教学平台更加多样、内容展现方式更加多元等特点,在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快推动教育服务模式变革、促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中心举办《个人信息保护法》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心参加2项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启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