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正文
 
黑客也担心遭到他人攻击 使用小众浏览器躲避威胁
2009-09-08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赛迪网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络安全公司Purewire最新数据显示,黑客喜欢使用Firefox和Opera浏览器。有趣的是,黑客也担心被别人攻击。 

Purewire数据显示,46%的黑客使用Firefox,而26%使用Opera。值得一提的是,Opera的市场份额只有约2%,但黑客的使用比例却高达26%。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互联网安全人士瑞克?费格森(Rik Ferguson)称,黑客之所以使用份额较小的浏览器,也是因为怕遭到他人攻击。 

‍ 费格森同时指出,从本质上而言, Firefox和Opera不一定比IE浏览器安全,只是用户少,没有吸引黑客和病毒作者的注意力而已。 

上一条:电子政务等级保护工作流程
下一条:我国将对部分信息安全产品实施强制性认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