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正文
 
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在陕西召开
2018-07-09 14:12  中新网陕西   (浏览次数:)

7月7日,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中国国防金融研究会理事长刘亚洲上将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国防大学原副校长毕京京中将出席。 

论坛由中国国防金融研究会和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联合举办,旨在深入探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金融支持模式构建、路径选择以及策略制定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探索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特点规律,为金融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论坛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刘晋豫,中国工程院院士杜祥琬、刘大响等14位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 

梁桂在致辞中表示,军民融合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是兴国之举、强军之策。陕西是军工大省,金融助推军民融合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多元化的军民融合金融创新服务体系正在加快形成。期待各位专家学者能够多为陕西出谋划策,让军民融合战略在三秦大地结出累累硕果,为国家的发展进步作出更多新贡献。 

刘亚洲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主题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和实践探索性质,一是实现关键性改革突破;二是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三是结合陕西的优势和当前科技金融发展趋势,通过设立国防金融产业基金等方式,发挥金融四两拨千金的作用,让国防金融成为推动陕西军民融合发展的创新动力,也让陕西省在开拓国防建设资源和资金、筹措新思路、新途径方面多出成果。 

上一条:隐私主体的重视才是个人隐私保护的关键
下一条:美国大数据公司失误泄露2TB隐私信息:涉2.3亿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