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正文
 
七个关键词读懂总书记网信事业发展战略
2022-03-30 11:4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浏览次数:)

“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信事业发展,不断加强网信工作统筹协调和顶层设计,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网信事业发展为了谁?要实现怎样的发展目标?应该如何推动网信事业发展?本文梳理总书记相关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上一条: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