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成功案例>>信息安全培训>>正文
 
宝鸡市政府网站普查培训
2017-02-23 15:28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2日,测评中心应宝鸡市政府办公室邀请,开展政府网站普查培训。纳入宝鸡市普查范围的272家政府网站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宝鸡市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阶段检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测评中心分别就“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背景及指标体系说明”和“政府网站普查报送系统操作”作了专题培训。  

本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是我国开展的第一次针对政府网站的全国性普查工作,旨在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维护政府公信力。国务院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体现出“范围严、指标严、结果严、责任严”的特点。下一阶段,测评中心将继续协助省政务公开办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中的各项指标,扎实开展网站自查整改,同时严格督查考核,切实解决政府网站中存在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等问题。  

上一条:杨凌示范区政府网站普查培训
下一条:省质监局信息安全专项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