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举办风险评估讲座
2009-12-23 13:51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15日,测评中心邀请了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张海霞博士等对技术人员作了风险评估讲座。  

张博士介绍了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概况和自主研发的安全测评管理产品,讲述了目前国内安全测评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测评中心对目前开展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说明。  

双方就风险评估的基本方法和具体实施细节(如资产的录入和赋值、风险值计算方法、系统的知识库、扫描工具接口)等一系列问题各抒己见、深入讨论,张海霞博士针对测评中心如何规范风险评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通过讲座,技术人员对专业技术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工作效率的提高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测评中心的风险评估业务能力,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中心参加信息安全国家标准宣贯培训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取费标准获得通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