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对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工作全面展开
2009-10-01 11:39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和加强全省政府信息系统安全工作,提高政府各部门信息安全意识,提升政府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能力,保证政府信息传输网络、信息系统和信息内容的安全。根据国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从8月10日起,由省工信厅、省安全厅、省保密局和省机要局等信息安全职能部门组成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组。  

我中心是陕西省唯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安全测评服务机构,作为陕西省信息化建设的支撑单位之一,承担了本次安全检查技术层面的工作。分别对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交通厅和陕西电信等12个省级部门政府信息系统及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进行了检查。  

开展这次安全检查的方式是在前期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目的是巩固前阶段检查成果,进一步查找隐患和堵塞安全漏洞,落实和完善安全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可以及时掌握政府信息系统的安全状况,查找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规范安全制度,减少安全风险,逐步提升政府信息系统安全防护能力,以保证政府信息网络、信息系统和信息内容的安全,促进信息化建设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上一条:政府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搭建平台 发挥优势 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