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党一嘉同志荣获2017年度秦云工程建设优秀个人
2017-12-25 18:35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党一嘉同志被我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2017年度秦云工程建设优秀个人。希望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心追赶超越排头兵。 

秦云工程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实施《陕西省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五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秦云工程通过“N+1”模式,上层建设国土、气象、体育等22朵行业云,底层搭建数据交换共享平台,实现各行业云的数据交换共享。其中,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是秦云工程建设的核心。该平台由西咸新区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承载了22朵行业云的数据汇聚、交换、共享、开放、服务等功能,实现各行业数据汇聚交换、互联互通,推动政务数据开放共享,保证政府数据的流通性和安全性。 

测评中心作为我省秦云工程建设技术支撑单位,先后开展了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风险评估、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接入专项培训等工作,全面分析、总结了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现阶段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针对数据传输、存储和处理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应对措施,为秦云工程的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测评中心将持续推进秦云工程建设,为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7年度宝鸡市互联网年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7年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年会暨“新时代的国家治理—改革创新与现代化之路”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