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2017年度宝鸡市互联网年会
2017-12-27 17:23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测评中心技术总监杨帆参加了2017年度宝鸡市互联网年会。此次年会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民政局指导,宝鸡市互联网协会、宝鸡新闻网共同主办,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宝鸡市100余家互联网企业、新媒体运营发布平台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学习最新的互联网产业研究成果,共话智慧宝鸡建设,助力精准扶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测评中心技术总监杨帆、宝鸡市大数据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敏辉、腾讯大秦网政务中心副总监赵欢,分别从网络安全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应用互联网新技术提高政府办公效能、人脸识别技术研究成果与应用前景等方面分享了互联网产业研究新成果,以及互联网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领域应用和融合发展衍生出的新模式与新业态。 

测评中心作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支撑单位,将紧抓互联网产业发展机遇,加强与各地市网络安全的交流与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协同创新机制,为我省网信事业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赴杭州市基础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一嘉同志荣获2017年度秦云工程建设优秀个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