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编制组工作讨论会
2018-03-06 18:28     (浏览次数:)

3月1日至2日,测评中心参加了《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编制组工作讨论会。省工信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测评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测评中心作为《实施意见》编制组牵头单位,协调编制组成员分网络体系组、平台及应用体系组、安全体系组和保障措施组四个组进行讨论。各组统稿人分别介绍了编制大纲和框架内容,各编制组成员结合自身需求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测评中心总工程师杨帆作为安全体系组统稿人,从“三个阶段、四大体系、十大能力”介绍了安全体系内容,并同编制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精细设计、重点突破、产业融合、促进发展”的共识,共同推进《实施意见》安全体系内容的编制。 

通过讨论,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时间节点,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加快《实施意见》早日出台,促进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厉害了,我的国》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下一条:关于WPLSoft软件存在缓存溢出漏洞的风险通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