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2018-03-09 16:3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测评中心工会举办《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在大屏幕上的首次呈现。该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卓越成就给测评人带来深深的震撼与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们和他们的故事平凡温情充满力量让人动容。来自西安年轻的飞机研制团队更是令人记忆犹新,他们是测评青年人的优秀榜样。测评团队平均年龄32岁,正是朝气蓬勃,放飞理想,展现本领,勇敢担当的好时光。大家踊跃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鼓足干劲,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发挥才智,砥砺奋进。 

本次集体观影活动对中心追赶超越具有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全体员工要以强烈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努力奋进,开拓进取,紧跟祖国前进的步伐。 

上一条:加强技能培训 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编制组工作讨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