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高新区三次创业系列优惠政策宣讲会
2018-03-16 16:07 吕茜    (浏览次数:)

3月15日,测评中心参加了在西安软件园秦风阁举办的西安高新区政策宣讲会。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软件新城管理办)主任吕东国出席,副主任陈俊锋主持会议。  

吕东国主任致辞表示,此次西安高新区正式对外发布的《三次创业系列优惠政策》,用精准“政策包”支持企业发展,支持力度空前。优惠政策涉及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包括按照企业成长阶段精准施策,全面降低企业发展成本,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等内容,希望参会企业能够有所收获,让我们共同谱写西安软件信息产业美好明天。  

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政策研究室李子叶博士、西安科技大市场业务主管张泊远着重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三次创业系列优惠政策》的最新要点,从企业自主创新、高层次人才聚集、金融业发展、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科技企业梯度培育、实施创新券、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支持总部企业发展、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九大方面作了深度解读。并就企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专业解答。西安华为云创新中心总经理康小波作华为软件开发云发布会相关信息宣讲。  

测评中心也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提炼,重点在支持技术交易奖励、技术研发平台、鼓励企事业单位参加标准化组织、支持企事业单位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内及行业标准研制等方向积极组织申报,助力中心创新发展。同时也为高新区建设创新体系完备、创新能力强大、创新产业发达、创新人才荟萃、创新环境优良的科技新城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Ubuntu系统存在本地提权攻击的风险通报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编制组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