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编制组第二次会议
2018-03-16 15:42 杨帆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省工信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组织召开《陕西省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编制组第二次会议。测评中心与来自相关部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共计25位编制组专家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是在第一次《实施意见》大纲讨论会的基础上,网络体系、平台及应用体系、安全体系和保障措施4个编写组统稿人,分别对各自负责的体系内容作了汇报和探讨。会议一致认为,《实施意见》要结合我省实际,对标国家战略,突出陕西特色;要以项目为牵引,以产业为支撑,通过示范项目引领、重点工程落地,带动工业互联网发展。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编制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理清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顺利推进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高新区三次创业系列优惠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加强技能培训 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