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榆林市政务公开项目验收会
2018-03-25 09:56 岳剑晖    (浏览次数:)

3月22日,测评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单位,参加了榆林市政务信息办组织召开的《2017年榆林市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项目》验收会。 

会上,测评中心就评估对象、评估依据、评估内容、评估方法、评估过程、评估成效及评估结果7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就验收专家组的提问作了一一答复。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在评估实施过程中,评估方法科学,评估过程合理,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建议通过验收。 

榆林市政务信息办对本次评估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测评中心作为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重要支撑单位,将不断加大与地市的合作力度,继续坚持科学规范、客观公正、严谨高效的工作准则,为我省政务公开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靖边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前往中国西电集团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