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承办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培训会
2018-04-11 16:23 杨帆    (浏览次数:)

4月9日,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培训会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省工信厅主办,测评中心承办。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羌薇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各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工业企业2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工信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事件应急管理工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等文件,进一步强化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意识,促进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开展。   

会上,省工信厅羌薇总经济师作开班致辞。省工信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处长高翔通报了2017年我省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检查情况。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李俊博士解读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事件应急管理工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相关政策文件,并对2018年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检查表单和工业云检查表单作了讲解。江苏中科新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戟博士分享了《智慧保险+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云平台》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业务知识,加深了对国家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要求和技术规范标准的理解,对测评中心做好我省2018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技术支撑,不断提升我省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保障水平,开创工控系统信息安全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铜川市政府办公室来访测评中心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我省秦云工程运行情况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