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我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调研
2018-04-16 19:10 张敏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3日,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工程师张敏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了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的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渭南市华州区、彬县、岐山县、紫阳县等试点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围绕试点单位使用《陕西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指南》情况、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情况、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试点工作亮点和特色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测评中心作为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支撑单位,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试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测评中心将在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的领导下,针对试点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试点单位的联系,努力探索一套可复制、可推广、可考核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和规范,助推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提供“陕西经验”、“陕西模式”。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强网论坛”系列活动之“钱学森论坛深度研讨会暨网信军民融合智库论坛”
下一条:陕西省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