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来访测评中心
2018-04-24 13:58 王鹏江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主任魏昊、综合与质量部处长魏军等一行来访测评中心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总工程师杨帆对魏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开展的重点业务作了介绍。魏主任对中心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结合信安中心实际,就如何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开展网络安全审查和认证工作作了展望。双方就业务开展、人才培养、能力建设、政策研究、科研攻关、对外宣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一定共识。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紧抓机遇,迎难而上,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为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测评中心承办“大数据应用与安全及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无止境方能基业长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