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学无止境方能基业长青
2018-04-23 14:00 吕茜    (浏览次数:)

4月22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测评中心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营销金鼎奖获得者周战锋,为全体员工作了《读:基业长青》专题讲座,分享阅读心得,传递阅读精神,培养阅读习惯。  

《基业长青》一书主要研究了18家历经岁月考验的百年企业的成功经验,并将这些公司与竞争对手对照,审视了其由最初创建发展到今天的历史。  

会上,周战锋教授从作者科林斯和波勒斯的教育研究背景以及书中的“翘楚中的翘楚”、“超越利润的追求”、“起点的终点”等十一个章节,并结合自身多年营销管理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多个国内外企业案例和企业家故事,带领大家一同探寻他们历经多个经济周期依然屹立的奥秘。  

特邀嘉宾蔡苏昌教授分享了阅读故事、畅谈阅读感受,并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引子,讲述了高效的阅读方法和技巧,教导测评中心青年人要做一个学习型的人,永远走在学习的道路上,通过读书学习不断积蓄能量,提升自我,从而获得更多的踏实感和幸福感。  

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表示,中心一直是学习型组织,历来重视能力建设,长期坚持集体学习和鼓励个人自学相结合。但学无止境,我们做的还不够,需要时刻保持读书的热情,养成阅读的习惯,努力做学习型人才,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与中心共同成长,助中心基业长青。  

上一条: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来访测评中心
下一条:测评中心赴咸阳市气象局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