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赴咸阳市气象局调研
2018-04-21 14:09 马金玉    (浏览次数:)

4月20日,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总工程师杨帆,以及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部分专委会专家、会员单位代表等组成调研组,前往咸阳市气象局调研。  

座谈会上,咸阳市气象局局长张树誉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气象局的基本情况、智慧气象建设等作了介绍。咸阳市气象局主任范承就咸阳智慧气象的建设思路、工作机制、取得的成果和应用成效作了讲解及系统演示。调研组对咸阳气象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合作开展智慧城市标准研究、科研项目申报等作了探讨与交流。  

双方还从“咸阳智慧气象建设在大数据应用领域可采取的创新和突破”、“咸阳智慧气象建设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战略背景下对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的启示”、“咸阳智慧气象建设在气象领域所具有的可复制推广的模式与价值”三个议题进行了发言和探讨,达成了一定共识。  

通过调研,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联系和沟通,深入探索合作模式,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落地实施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无止境方能基业长青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陕西省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