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突破市场瓶颈 拓展外埠业务
2018-05-15 22:25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前往武汉和兰州顺利完成中石油某信息化项目安全评估。标志着中心的外埠市场拓展取得重要进展。同时也是中心业务开展继煤矿、电力行业之后,在石油行业的又一延伸。 

近年来,中心经过不断发展和积累,能力建设稳步提升,主要资质基本齐全,市场建设不断深入,也迎来了发展的迸发期。特别是顺应“聚焦经济目标和业务工作,同心协力,追赶超越”这一中心思想,对创新市场化生存空间、增创收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项目实施,加强了对外合作,坚定了“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对中心突破市场瓶颈、加快发展,着力追赶超越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陕西正观政务研究院成立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安全风险评估规范》国家标准编制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