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我省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项目验收会
2018-06-01 16:46     (浏览次数:)

5月30日,测评中心作为参与单位,参加了我省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项目竣工验收会。 

秦云工程的建成实现了行业云内部的数据交换共享、行业云之间的数据交换共享、行业云与省信息化中心之间的数据交换共享,实现跨行业数据汇聚、交换和共享,多领域数据融合和部门间业务协同,逐步实现交通、医疗、卫生、就业、社保、文化、教育、科技、农业、环境、安监、企业登记监管和信用等民生保障服务相关领域的公共数据集,向社会和产业链开放。 

测评中心从《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风险评估项目》背景、概述、评估过程、评估结论、建议及整改等方面,向项目验收组作了汇报,并就提问作了答复。验收组对测评中心的风险评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评估方法科学、评估过程严谨、评估结果客观、安全建议合理,有效提升了平台的安全防护水平,满足验收条件。 

测评中心作为我省秦云工程建设的第三方技术支撑机构,将与相关单位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为我省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平台安全稳定运行,推动我省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西安市服务业标准化培训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