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西安市服务业标准化培训会
2018-06-14 15:46 马卓元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作为市级第二批、国家级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试点单位,参加了西安市服务业标准化培训会。来自西安市质监各分局(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市标准化研究院相关人员,中省市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成员近120人参加培训。 

会上,西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志良致辞。省标准化院高级工程师骆红作《服务业标准体系建设》专题讲座,讲解了标准化试点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目标、工作流程、工作路线等。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关养利作《服务业的编写方法》专题讲座,介绍了标准化基本知识、服务业标准制修订原则及程序、服务业标准的编写与实例等。优秀试点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全体学员观摩学习了优秀试点单位材料。市质监局标准化处调研员赵渊对西安市服务业试点的整体情况作了通报。 

本次培训,促进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安市标准化+行动计划的通知》的深入贯彻落实,对测评中心加快推进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保障试点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全面提升标准化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成为行业引领者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测评中心与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我省秦云工程数据交换共享平台项目验收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