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与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8-06-15 15:47 马金玉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前往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交流。 

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是宁夏有影响的行业协会之一,近年承担了信息安全资质认证、网络安全培训、网络安全宣传周等,具有一定的基础,与中心业务有互补的需要。同时,中心为了开拓外埠市场,经三年多的接触,也需要在风险评估、安全监测、漏洞通报、工控安全、政务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不断扩大影响,以实现共商、共建、共享,为宁夏的网络安全工作做出贡献。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拟于7月份设立测评中心宁夏分中心并挂牌。双方将紧抓网络强国建设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上一条:测评中心参加“百城千业万企”达标对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西安市服务业标准化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