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宁夏分中心在银川成立
2018-08-10 17:06     (浏览次数:)

8月7日,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在银川参加了宁夏2018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技术论坛暨测评中心宁夏分中心成立大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锦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党委书记王连印出席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机关相关负责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宁夏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专家学者,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相关会员单位,上海金电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璞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世纪信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  

  

论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等承办。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党委书记王连印、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何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卜哲分别围绕《如何建立网络安全“免疫系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若干问题的思考》《下一代网络安全新定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中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探讨》作专题演讲。测评中心主任安克万、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勇为测评中心宁夏分中心成立揭牌。  

安克万主任以《携手新时代 共创新佳绩》为题,作主旨发言。他认为,宁夏分中心的成立,是测评中心与宁夏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强强联合的实践,是地域融合的成果,是行业渗透的体现,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信经过努力,分中心定会为宁夏推广安全可信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做出贡献,会成为宁夏网络空间治理的新生力量和重要支撑。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赋予了古丝绸之路崭新的时代意义和丰富的现代内涵。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宁夏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此次测评中心宁夏分中心的成立,也是丝绸之路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精神的薪火相传和具体实践,必将取得丰硕成果。相信双方会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相互支撑、全力推进,共抓网络强国建设机遇,共享“一带一路”发展红利,共创合作共赢佳绩。  

上一条:漏洞通报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2018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