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测评中心参加新型智慧城市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
2018-10-17 18:39 杨向东    (浏览次数:)

近日,测评中心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陕西省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的新型智慧城市地方标准编制启动会。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等单位20余名专家参加。 

会上,各标准牵头人分别介绍了《新型智慧城市 体系架构和总体要求》、《新型智慧城市 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技术规范》、《新型智慧城市信息融合技术规范》和《新型智慧城市 建设指南》四项地方标准的编制思路、框架和基本内容,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测评中心作为编制组成员参与了《新型智慧城市体系架构和总体要求》和《新型智慧城市 建设指南》两项地方标准的研讨,提出了修改建议和具体修订内容,持续为我省新型智慧城市系列标准的制修订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欧姆龙CX-Supervisor控制器存在严重漏洞的风险通报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第六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