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服务新闻中心成功案例标准法规互动下载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合作建设的省区块链与安全计算重点实验室通过论证
2018-11-06 16:22     (浏览次数:)

11月1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测评中心合作建设的陕西省区块链与安全计算重点实验室通过论证。  

会上,省科技厅就建设论证要求、总体定位、主要任务作了说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院长沈八中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专家组经现场考察和质询,形成并宣布了建设意见;测评中心总工程师杨帆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发言,并介绍了中心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申报的《区块链安全技术规范—测评指标体系》地方标准,在2018年陕西省第二批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上获得通过。  

测评中心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依托实验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发、人才引进与培养、基础研究支撑、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等,形成产学研用良性互动,推进协同创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不断推动我省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测评中心承办我省大数据应用与安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测评中心参加全国信安标委2018年第二次工作组“会议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4 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896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

 邮箱登陆   网站地图   电话:029-88319550   传真:029-88317698